白糯米

在找群组的路上挫败中,难道是因为我已经是00的老人了吗……

☆☆《恶龙先生今天有点可爱》-1抓到王子的经过



※ 不知道算龙化还是童话,反正就当糯米星球的世界观吧!

※ 恶龙先生与小王子的伪同居日常

※不如说是王子抓的恶龙







/



恶龙先生今年500岁终于成年了,在身旁的哥哥们的怂恿下,只好去抓一个公主回来,回来干嘛他也不知道。


反正就抓吧!但你说公主很好找吗?是很好找,但这年头的公主每个都学枪学剑学防身,抓起来也是很辛苦。

  

他张着他的黑色翅膀盘旋在空中,看到街角暗巷里有一群少年,好像在欺负人。



秉持着救人的信念,他变成了他的人型,呃虽然因为刚成年所以他的男孩身也只有18岁,虽然哥哥们都说,看起来不只18。


恶龙先生看着自己的黑色无袖皮衣皮裤以及手臂露出的肉,肚子上那腹肌,还有那自带烟熏妆的眼一米八的个子,他想打架不会有问题的,至少气势看起来够。

“别欺负人了。”

他歪着头装着不屑,搓着手等待着回应。


高中生们就不爽了。
  

“你凭什么啊!”

“你以为你谁啊。”

 

此起彼落的声音熏的恶龙耳朵疼,他清了清耳朵,眼神带刺的往人靠近。

  

“走不走。”



学生们被龙先生眼神吓的逃窜了出去,看着背影恶龙还骂了一句。

  

“你们再欺负人一次,你们就死定了。”



说完他才转头看着地板上的人,啊…不是公主啊…,本来想着可以英雄救美的。 



不过这个男孩子白白软软的,好像小动物一样,抓起来当宠物养好像也不错。

  

“谢谢。”



男孩盯着他鞠了躬,恶龙先生点了头,转身要离开手却被圈住。

男孩欲言又止,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。



“那个你是恶龙对吧…你可以把我抓回去吗…”

  

恶龙先生愣了,他还没想好怎么抓,人家就自己跳进来。



“我看到你手臂上的标志,以前……妈妈有教我。”



“我叫钟辰乐,我很乖的,而且很好养的,我唱歌也很好听,你……就抓我嘛!”



男孩的眼神水汪汪,或许是刚被欺负哭过所以还有泪痕,看着怪心疼的,不过抓人那么简单有道理吗…

  

“为……什么啊?”

恶龙心里想,学过标志的几乎都是有钱人家的人,怎么会自己跳进来又怎么会被欺负呢。

  

钟辰乐沉默了一会儿,再抬起头眼睛又是湿漉漉的

  

“没有人要我了呀!我家破产了,他们……都死了。”



看着那人眼睛哭着嘴角笑着,有怜悯之心的刚成年的恶龙先生决定抓这个男孩回家。

 

他点点头伸出了手。 



“跟我回去吧!我的小王子。”

  

男孩点点头手掌回扣了上去,甜甜的笑了。

  

“好的,恶龙先生。”

  



……

马东好难填,忍不住开新坑

室友给的灵感,从来没写过也没想过,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,日常求互动 😉😉😉😉



……

  

  

评论(7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