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糯米

在找群组的路上挫败中,难道是因为我已经是00的老人了吗……

☆☆《恶龙先生今天有点可爱》-2 小王子的第一篇日記



※傲娇恶龙与落魄小王子

※ 私设如山

※王子也是会写日记的

  

 



/



  

我叫钟辰乐,是橙国的王子,今天放学被人堵了。

你问王子怎么会被欺负?那我告诉你因为我母亲去世的早,父亲被暗算也突然去世了,我来不及登基就被那些皇室的叔叔们赶了出来。
  

还好我的人缘不错,这一个礼拜都借住在朋友家,这几天那些人也都一直在欺负我,但……我反抗不了,他们都是那些皇室叔叔的孩子,咳看着有点难过,以前我们还会一起玩的。
  

现在才意识到权力是多么重要的东西。

  

  

 

本来想着挨完这一顿打,就去找黄国的仁俊哥,他们国的实力比我们大一些,而且我跟仁俊哥很好来着。

本来我已经闭好眼睛准备挨打,但突然之间听到一个低沉的男声。

我偷偷的张了一只眼,看到了他右手臂上的图腾标志,想起了小时候妈妈说过,那是恶龙的标志要离远一点,不然会被抓走。


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恶龙,他是人的样貌,银白色的头发个子很高腿很长,手臂很结实,全身都是黑的就连眼影都是黑的。



他跟那些人说了几句话,其实看着他的脸我还挺害怕的,但往下他的腿好像……有点抖?

  

欺负的人都跑了,他才走到我面前。我赶紧站起来给他鞠了躬,他好像很意外,一直盯着我没说话。



突然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我决定主动被恶龙抓走,虽然母亲说过恶龙很坏,但他救了我嘛一定不是坏人,至少比那些势力的人好,只不过这样有点对不起仁俊哥就是了,毕竟我们说好了,希望他不要生气,有机会再跟他解释吧!

  

后来恶龙先生变回龙的样貌,果然浑身是黑的,他让我坐在他的背上,这是我第一次从那么高的视角看我居住的这块土地。

  


真的,好美。

  

  



 

到了他的家他才告诉我他的名字叫朴志晟,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龙也有名字,而且很好听。

  

他给了我一个房间,里头都是米白色的,有床有衣柜有张书桌,还有一个窗户,从那里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风景,其中还有小小的我曾经的家的尖尖的屋顶。

  

他好像不太爱说话,只是叫我坐在他旁边陪他吃葡萄,一开始是他在吃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他看着我吃,而且他还笑的很开心。

  

我还不太敢跟他说话,等以后我一定要问他笑什么。

到了十点他把我赶去睡觉,还跟我说害怕可以去敲他的门,我轻轻的点了头,其实心里想的是这里最可怕的不就是你吗恶龙朴志晟先生。

这是我被恶龙抓的第一天,感觉还不错,幸好我没有去找仁俊哥。


晚安我要睡了。

  



……



大概几章几章会穿插个单人视角日记体裁,谢谢大家 ♡

……

  

  

评论(8)

热度(79)